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幻罗

幻罗

 

百年之后

        “都结束了吗?”

  “是的,主人。”

  挺奇怪的,当信友成年,作为运动健将为国争光添彩的时候,就看起来和RK三人差不多大了。那时候一句“大叔”,叫的21愣神了老半天,才冷哼一声转身走开。

  但是当翼汉头发灰白,却仍然对着大龄社会败类青年似的的塔奥一挥手,叫着“哥哥”的时候,塔奥想都没想就应了下来。

  再后来,秀伊和允儿一左一右拽着塞伊拉的手,三人白发交织,老人鸡皮般的手与塞伊拉白皙光洁的手相映,三人小声絮絮叨叨。

后来,再也没有人说话。

  莱杰罗站在窗前,沉默地凝望着洛凯道尼阿的夜空。地面上,森林里还有那些长的相当肆意奔放的树,而贵族都已经搬走,没有老虎也没有猴子,索性植物也讨个大王当当。更远处不见边际的海,碧波荡漾,仿佛淹没了整个世界,只肯留下这一方荒岛。

  “弗兰克斯坦。”

  “主人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绝大多数人类都是这个样子的。”即使是RK三人,也不会有太久的寿命。

  “我明白。”

  “塔奥他们拒绝通过再次人体改造延长寿命。”

  “我明白。”

  “我在别的国家也有一些方向,要再去人类世界转转吗。”

  “走吧。”

  走吧,只要还活着,就总会这样子走下去的。

幻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幻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