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罗

hi这里幻罗!
永远的友情向/角色个人向爱好者,产粮我基本按着这个情况来!
没什么雷点就是很懒

【星间幻境莱尔尼亚】任务-那些精灵究竟在搞什么鬼

     “咳……这天气可真不怎么样。”威特有些狼狈地揪了揪兜帽,几乎想要发出哀叹。面前就是肃霜壁垒了,然而威特现在几乎没有一丝继续前进的欲望,严寒和暴风几乎把他仅存的那一点意志打垮了。
  不过威特还是勉强拎起水袋灌口冰水,一步一脚印地凑近到肃霜壁垒跟前,一屁股跌坐在一棵针叶树下面,才重重吁口气。
  如果威特能在出发之前多做点功课或者是问问那些有经验的冒险者,他就一定会知道,在雪地里留下足迹可不是什么好行为,甚至在某些时候,这些脚印足以让人丧命。譬如现在。
  透过风声呼啸,威特隐约听到一些模糊的谈话声。
  “嘿,瞧瞧这个。”比较活泼的男声,不难猜测这是个刚刚成年的男性精灵。“嗯……”风忽然大了起来。威特心里一紧,时间已经不足以让风雪掩埋他的脚印了,哦不,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  威特尽量小幅度地挪动身体,力图让他自己造成的声音被掩埋在风声里。不到万不得已,他可不想和这些肃霜壁垒外的家伙打交道。然而这显然不能如愿。
  “出来,我看见你了!”哦不,这真不妙。威特感到嘴里有些泛苦,作为一个外来者,他并不想知道自己会受到什么待遇。仔细端详着环境,威特心道自己还能抢救一把。威特试着默念那些在学院记下的音节,一手握紧短杖,另一手指尖本能地在雪上划出符号,努力让自己集中注意力。一缕细小的风终于开始凝聚了,“应用于……脚下,脚下。”威特竭尽全力地给自己灌输潜意识。耳边精灵小队的声音越来越近了。
  威特飞快弹坐起来,往精灵小队相反的方向跑去。风环绕在脚下,承载起一部分体重,使威特的速度明显快了许多,这倒是勉强让他摆脱了猝不及防的精灵们。飞快绕过几棵巨树,速度骤然减缓下来。威特第一瞬间几乎想就地趴倒,真是……作为一个平时毫无危机感的普通人,威特平日里学习的法术多而杂,然而大部分都仅仅粗通一点,比如刚刚躲避精灵的疾风术。不过还好,在疾风的作用下刚才并没有留下足迹,那些精灵短时间内应该还找不到他。
倒是一追一逃间,已经比较接近精灵们聚居的位置了,威特一手搀着树枝,瞭望四周。落雪下一片素白,墨绿的针松生机盎然,完全没有魔物存在过的痕迹。聚落的精灵有较为明显的柏恩达尔特征,在风雪中异常清醒。看起来,没什么问题啊。威特稍作休息,转头寻找原路去了。唉,手脚快点的话,大概还赶得上明天的午饭咯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