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罗

hi这里幻罗!
永远的友情向/角色个人向爱好者,产粮我基本按着这个情况来!
没什么雷点就是很懒

【羽天】旅行青蛙

  我的青蛙,是个蠢萌蠢萌的妹子。
  嗯对,就是青蛙。你知道最近一个很火的游戏吗?就是那个据说很佛系的旅行青蛙。
  现在是深夜,是我等修真者开始运功的时间,气沉丹田,我的心开始宁静,我开始冥想,脑海中渐渐浮现出星空三千丈,而我将之编作巨翼……并没有。
  扯远了。手机还有百分之十不到的电,很好,去瞅一眼我家笨蛋青蛙吧。
  打开界面,我雨林中覆盖着藤萝的小家映入眼帘。左滑,收草,看信箱,进家,一气呵成。
  家里,那只青蛙懒洋洋地窝在地中央看书,烛火闪的闲适。哟呵,算你有良心,还知道晚上回来~
  见我进屋,青蛙也不惊讶,淡定地对我一颔首。诺,哀家给你寄的东西,看了?
  我我我……我立马转身出门,直奔门口的信箱。奇怪啊,系统没给我提示来着。
  打开信箱,果然,里面整整齐齐摆放着一摞包裹——小纪念品,几包吃的,没少了一张明信片。可以嘛,下次出门,考虑给你添份胡葱炸面包啊。
  拎起吃的,随手往杂物间一丢,反正最后都要便宜了这货的小伙伴。我拿起明信片,诶,这次笨蛋宠物去的地方很漂亮啊。很哥特式的房间,拱形穹顶雕满纹饰,尽头一把极华丽的沙发……
  “哎笨蛋宠物,你蹲的沙发很帅啊。”
  啪。
  青蛙掌上的书与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。我正想继续开口,青蛙却捡起书,放回书架,背起包,顶着夜幕走向远方。
  这是生气了?我一懵。喂,把你的便当带上再走啊。
  好吧我家笨蛋宠物离家出走了。我默默给手机插上充电器,给桌上补份干粮和四叶草,滚去睡觉。去做梦吧,梦里啥都有。
  再开这个app已经是两天后一个无聊的下午,门前的小小菜地已经被三叶草挤满,一只小松鼠相当乖巧地蹲在门槛。收掉三叶草,顺手翻出一包松子递过去。
  [喵喵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。]高兴毛线啊,看见我家笨蛋宠物了没?[确定。]好了,东西也吃了,留下草走吧~
  屏幕忽然卡住了,总之就是怎么点都不动了。就在我考虑要不要拆个电池的时候,屏幕里的松鼠跳了起来……
  然后,  pia     地拍到了我的屏幕上。好肥。我死目。遮了整个屏幕啊你。“你,你你……”松鼠的脸贴着手机屏,艰难地开口了。别说,挺恐怖的。
  我什么我啊。我心说,交草不杀。“你事后,有——”   ???   这种游戏也有恶搞元素的吗。
  “咳,”然而我身后真的传来一声轻咳。蠢弟弟?这个时间把握我给满分。我猛地转身,打算给他一个友、好、的、问候。
  “嗨~”随着声音,动作戛然而止,我脑海一片空白,总算还记得不能打妹子。
  午后的阳光里,站着个很好看的小姐姐,戴着和手机里青蛙同款的太阳帽,一手拎着南瓜派,长发披肩,笑眼看着我。
  “你——”我正想说点什么。
  女孩笑吟吟地抬起空着的手挑我下巴。“噗,你貌似蠢了很多哟~”

评论

热度(1)